回避型人格障碍

破码字的,CP观极度混邪,请注意避雷。
近日写fgo印度/明天小船居多。
分级向全文请移步微博文章:@这药您温水服下

You can (not) understand。

其实是备忘录里的老段子。很短。
记得还是在金门的小巷子里发呆的时候写的。

海边的天真蓝啊。
--
tag其实没所谓,只是因为我不算纯粹的53吧(

--以下正文


实际上我很少考虑自己的事情。或者说很少有像真正在考虑「事情」那样来考虑现下或者从前的自己。因此很多时候回忆起来觉得自己眼中的自己其实是那么一个模糊不清混乱不堪的形象。
但比起那些连自己想要什么都不知道的人来我或许还是稍强一点的。虽然也并不好到哪里去。

以现状来说是这么想的。
其实事实究竟怎样……也不是翻翻字典就能够简单知道的事情。
我只是觉得。
如果是一个更加自我中心一些的人。大概就不会忘记自己的事了。
--
我一直不觉得。生活在这个非中心城市的地方有什么不好。但偶尔会觉得这种说辞实在很有逃避的嫌疑。用安于现状的心态来慰籍无法再度前进的自己。
这种心态真的很讨厌。
但改变对我而言并不是必要的。实际上其他人令人艳羡的耀眼人生也并不那么那么必要。我认为安于现状就很好。把该做的做好,避讳掉那些令人不安的交流漏洞。一定会被说因噎废食,但人际上的暴食症才是真正带来绝望的行动

--我不会去碰它,它也就不会来找我。

评论
热度 ( 12 )

© 回避型人格障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