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避型人格障碍

破码字的,CP观极度混邪,请注意避雷。
近日写fgo印度/明天小船居多。
分级向全文请移步微博文章:@这药您温水服下

Middle City。(1)

我脚的……为了不被更多ry发现我还是不打那边的tag了吧

虽然的确是清水就是(


分级:PG13

简介:脑洞巨大全是胡扯,两个世界线的狛枝交换了的故事。神座和日向并没有明确的划分姑且就看吧反正作者是一体论(。名字是为了方便世界线区分。

觉得是NTR或者拆的诸位请迅速绕道_(:3

 

也许会坑 

 --

 

我还没有想好过要怎样面临一场消失。

我希望你能目睹,虽然这也许毫无疑问是种亵渎式的浩劫,虽然希望不会因此而死。

我希望我们能够共度。

而我也并不是为了你在朗读这些东西。

 

--

 

“一开始发现自己并不是在独居的时候,说实话我有点吓到。”

“‘是另一个世界线的狛枝吧?’你这么说道。”

“于是这天开始不再像是在独居了。虽然从前也不是。”

 

--

 

“你不适合长发,日向君。”

“啊?你说这个吗,总是一夜之间就会长出来,剪掉也没有办法。”

“是吗。”

 

“另一个世界的你不会这么多话。日向君。”

“嗯?你是不习惯吗?”

“也许吧。”

“从前这个世界的你也不会这么少话。”

“……是说我啊,突然跟一个这么内向的你相处反而有种忘记要不温柔的感觉。”

“你是指这个世界的我热衷于和你吵架吗?”

“是啊。”

 

“单论外貌来看,其实没有区别。”

“当然。”

 

日向为他把早餐端到面前,勉勉强强地帮他把那只已经稍有变色的手托起,放在桌子上。狛枝感受到了他接触时莫名的一抖,而日向的眼睛被耳际落下的鬓发挡住半边,表情埋在其后。做完这一切之后日向回到他的座位重新绑了一遍头发,接着对狛枝笑了笑,露出牙齿的那种。

早餐的气氛客套而圆润,他们都还在互相习惯。

 

--

“你比最初见到的时候更吵”

神座撇下这句话,狛枝还在原地修整他的义肢。你的房间就跟你的人一样简洁,日向君。狛枝第一次醒来的时候边玩着他的头发边这么形容过。神座不排斥那个称呼,或者说他其实对“旁人如何称呼自己”这种事并没有什么过大的执着或是惯性。他稀松平常地准备了早饭,将那个不属于这个世界与时间的家伙从床上拖起来安置在椅子上,并放弃了对他左手的评价因为那只手比想象中的更加灵活好使。天气被埋在湿漉漉的雾中而他们一同去散了个步,期间狛枝两次握住他的手,每一次都是说了句真凉之后放开。他在犹豫,神座这么确定道,虽然走在身边的人看起来下一秒都要边走边跳吹起口哨来。

但他自始至终都没有往这边看过。

 

“给我晚安吻,日向君。”

神座愣了愣,实际上他了然于胸这句话里甚至没有1%的诚意,不如说面前的狛枝凪斗看起来是习惯了这么说。但他在脑子里搜索了一下反驳的话,最终无果。

“算了我知道你什么都不会说”

神座按掉了灯。


TBC(?

评论
热度 ( 2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回避型人格障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