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避型人格障碍

破码字的,CP观极度混邪,请注意避雷。
近日写fgo印度/明天小船居多。
分级向全文请移步微博文章:@这药您温水服下

Middle City。(2)

以后估计会交替着场合写了我就按场合打cp吧(。

逻辑已死描写力喂狗全是对话将就看|||


我怎么总觉着这种都是对话的画成漫画挺好呢←作死


CP:日向x狛枝 

分级:PG13

简介:脑洞巨大全是胡扯,两个世界线的狛枝交换了的故事,本篇是一号场合。看不懂的请走前篇。

弃权:不属于我

注意:请一定,一定,一定防雷



“人是值得思念的,日向君。”

“没有什么比‘生离死别’更让人感到‘无法挽回’。至少他还活着。”

“我梦到过他醒来。我甚至觉得这跟任何……无论如何就算成为现实也不会成为一件极具惊喜感的事了。”

“但你需要它的到来。”

“是啊,随便什么时候。”

“也许是程序开心的时候,也许是他开心的时候。”

 

--

“在想什么?”

“没有……一下子不小心睡着了。”

“见到‘他’了?”

“不,是七海。”

“她说什么?”

“她说‘我实在是已经开始没办法应付日向君这种人了’。”

“哈哈,你是哪种人?”

“我怎么会知道。”

 

--

“你要是多出现几次就好了。”

--

 

“你刚才说什么?”

“听错了吧?”

“是吗。”

 

--

“和一个人在一起住久了习惯是会被影响的。”

“所以你是被那个人影响太多才会这么话少吗?真好奇在那边的我是怎样一个人啊。”

“就……只是话少而已吧。”

“什么?难道别的都一样?不太可能吧。”

“……大概就是,那些无论说不说都读得出来的话,你会直接用嘴说出来而他不会吧。”

“那他没有说过让你弄掉这只手吗。或者说是他没有想过所以你才从没往这方面去解读过?”

“……真是坦率的过分了呢,日向君。”

“我不需要道歉的吧。”

“是啊。你不需要。也永远不会。”

“这么说我在你心里居然也是个这么恶劣的人。”

“你不应该觉得是夸奖吗。”

“你的话居然也多起来了。”

“我也是,不会道歉的。”

“不过说真的对我来说像照顾小孩一样对付人才是更擅长的事”

“又在变相骂我了吗”

“怎么会”

 

--

 

“喂日向君,一开始见到我的时候有不习惯吗,说实话。”

“当然?”

 

“不过……其实也不那么不习惯吧。只是觉得自己回到了很久以前……其实说是‘一开始见到你’也没什么不对啊。”

“真是诗意的描述。”

“说是我觉得你这样也没什么不好。”

“‘反正迟早也会变成那样’,这么想真是失礼啊。”

“你还真是……一点都不像是从过去来的人。”

“我是不是应该说是因为你太好懂以此达到我嘲讽的效果呢。”

“你已经达到了。”

“真不错,我们晚餐该吃什么?你要茶吗?”

“喝完这杯再想吧。”

 

--

“你还真是会给自己扣无坚不摧的帽子啊,日向君。”

“你何尝不是呢。‘除了希望无人能将你击败’先生。”

“你的嘴巴好像毒得越来越上手了日向君,我该说是我带坏了你吗。”

“谢谢,但我一直如此。”

“哦,那个我还真是幸运。”

“你也很幸运。”

“我承认你们值得羡慕。”

“不用开口便互知底细的人也值得羡慕,我们彼此彼此。”

“……说的也是。”

 

“你了解他吗?”

“……也许不?”

“那你还真敢说。我是说,之前你的说法。”

“也许是‘表现出那样的情绪’每一步都已经计算好了吧。”

“真是令人嫉妒啊。”

“看不出你有半点嫉妒,日向君。”

“是啊,我没必要嫉妒我自己。”

 

狛枝突然闭了嘴巴,他的下一句本是想说“你还真的是如传说的一样对才能毫无兴趣呢”,但他想了想这家伙的才能不就是被自己认定了可以扔掉了吗。差点说出刚才那种话的自己实在是蠢毙了。但他依然觉得这两个人在微妙的方面其实是没有区别的。

首先,或是至少,都是他口中的“日向君”。他不觉得违和,他觉得怀念。

 

“我还是会回去的。”

“谁想养你一辈子。”

“这个回答真不错。”

 

TBC


评论
热度 ( 15 )

© 回避型人格障碍 | Powered by LOFTER